余苑綺2胎生了! 李亞萍心疼「女兒很累」:從早上等到現在才生出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余天的女兒余苑綺和老公育有女兒「樂樂」,她今(14日)17點17分在榮總自然產產下第二胎,兒子體重3172克重,母子均安,媽媽李亞萍開心表示:「女兒現在休養中,她很累,從今天一大早進醫院待產,小孩剛剛才出生,現在有一子一女,真是『好』字,謝謝關心。」

▲▼余苑綺 。(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Chichi)

▲余苑綺家中再添新成員 。(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Chichi)

余苑綺自懷孕以來都在家專心待產及照顧女兒「樂樂」,她在產前曾透露這胎孕吐得非常厲害,因此推掉不少通告活動演出邀約,許久沒有公開亮相,不過她光是產後親子產品代言、業配和各大活動就有近20支找上門,讓她直呼:「肚子裡的兒子幫我招來好財運。」

▲▼余苑綺兒子出生 。(圖/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苑綺兒子出生 。(圖/經紀人提供)

姊姊余筱萍日前上《麻辣天后傳》時曾表示對余苑綺即將臨盆很興奮,妹妹在產前就搬去和她同住,家人彼此照應,她很期待家中出現新成員,笑說:「這胎是小男生唷!耶!希望不要長得像余祥銓,如果長得像余祥銓......他念小學時可能會沒有門牙,問他可能會回『被我阿姨打掉的!』所以會缺顆門牙,男生真的不揍不行。」

▲余苑綺育有1女。(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余苑綺育有1子1女。(圖/翻攝自Facebook/余苑綺 Chich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