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死亡熱搜浮出另一心碎名字!「鐘鉉」才走2年悲劇重演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f(x)出身雪莉(本名崔真理)今(14)日下午驚傳自縊身亡,韓網包含「雪莉」、「雪莉死亡」、她主持的《惡評之夜》等皆衝上熱搜關鍵字,不過一個讓粉絲同樣心碎的名字也悄悄浮上來,那就是她同公司、在2年前也同樣選擇自殺的SHINee成員「鐘鉉」,樂迷們的痛苦回憶再度被喚起。

▲雪莉死亡熱搜浮出另一心碎名字!「鐘鉉」才走2年悲劇重演。(圖/翻攝自鐘鉉、雪莉IG)

▲雪莉死亡「鐘鉉」登上熱搜,才走2年悲劇重演。(圖/翻攝自鐘鉉、雪莉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輕生消息震驚全韓,第一名熱搜是「雪莉」,還有「雪莉死亡」、「雪莉過世」、「雪莉死亡申告」,其餘還有雪莉主持的節目《惡評之夜》,以及和她有著情同姊妹的好友「IU」、「具荷拉」等都上了關鍵字,而其中令人心碎的名字「鐘鉉」也登上韓網熱搜榜。

▲雪莉死亡熱搜浮出另一心碎名字!「鐘鉉」才走2年悲劇重演。(圖/翻攝自Naver)

▲雪莉死亡包含鐘鉉、具荷拉、IU都上熱搜。(圖/翻攝自Naver)

出身自SHINee的鐘鉉,和以f(x)出道的雪莉,兩人年紀相仿只差4歲,都由同一公司SM娛樂栽培,分別在2008年與2009年以KPOP偶像團體之姿初試啼聲,獲得海內外巨大關注後,在生前也各自朝喜歡的目標發展,包含solo歌手或是演員,展現和小時候偶像時期不同的才華與魅力。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然而不幸的是,兩人皆患上憂鬱症,鐘鉉於2017年12月18日被發現出租一間套房後,在裡面燒炭自殺,得年27歲。他選擇輕生的前一周,甚至才剛舉辦完自己個人演唱會,連下一張專輯MV都拍好。像雪莉一般,自縊前一天還在拍廣告,都沒有太多想不開的徵兆。

SM娛樂接連發生旗下藝人疑似因為憂鬱症而選擇自己了解生命、走上絕路,雪莉事件讓不少粉絲對鐘鉉的心碎回憶再度湧上心頭,因而衝上了熱搜關鍵字排行榜。粉絲留言,「鐘鉉才走多久...怎麼又一個...」、「跟鐘鉉一樣變成星星了」、「鐘鉉事件難道沒有成為警訊嗎?真的很傷心。」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