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資格賽/澳洲放話送蛋中華男足 教頭保證英超球員先發

▲澳洲中場穆伊(Aaron Moo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中場穆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中華男足將在15日晚間7點40分,迎戰世界盃資格賽最強對手澳洲。而在14日的賽前記者會,總教練阿諾德(Graham Arnold)表示目標「送蛋」給中華隊,同時也表示英超布萊頓的「光頭中場」穆伊(Aaron Mooy)一定會先發。

澳洲23人名單以旅外球員為主體,球員遍佈英超、德甲和英甲,以及歐洲各地聯賽。阿諾德表示23人名單全員健康狀態不俗,每個位置都有2-3名球員在競爭,陣容極具深度。對於先發名單安排他不說死,只透露將會進行調整,但表示在英超踢球的穆伊一定會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世界盃資格賽前兩戰,澳洲分別以3比0擊敗科威特,以及5比0大勝,阿諾德也直白表示希望在台灣送出完封。「我們尊敬中華隊,現在是世界盃資格賽,我們不會低估任何對手。我們會以高標準看待比賽,排出實力堅強的陣容。」

若要將中華隊完封,澳洲很有可能派出同樣在英超布萊頓效力的頭號門將萊恩(Mathew Ryan),讓台灣球迷欣賞到最高水準的足球。「我們非常嚴肅看待這場比賽,在歐洲踢球的球員也會上場,但我們會把重點放在自己身上。」雖然台灣季候和南半球的澳洲相反,但來到高雄讓總教練阿諾德說:「天氣非常完美」

▲澳洲總教練阿諾德 。(圖/記者林育正攝)

▲澳洲總教練阿諾德 。(圖/記者林育正攝)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