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教練不是人當 桃猿之外其它3隊頻繁換將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總教練真的很難當,除了Lamigo桃猿總教練洪一中一直未換,統一獅、中信兄弟及富邦悍將都在5年來頻換總教練。

桃猿洪一中在2014年季中接任LaNew熊總教練,2010年轉任二軍,2011年重回一軍總教練,一直持續到今年都沒有換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在2013年季中,陳連宏接手中島輝士,再來是郭泰源、黃甘霖、劉育辰,再來是今天剛宣布的新教頭林岳平。

富邦悍將前身義大犀牛,2013年由徐生明當教頭,因故病逝由黃煚隆接手,再換曾智偵,2014年改由洋教頭大威,季中再換馮喬許、羅博特,葉君璋在2015年一直帶到變成富邦悍將,去年上半季結束後缷任,由陳連宏帶隊至今。

中信兄弟在2013年到2015年季中都是謝長亨,之後由吳復連接手,2017年換成史耐德,去年下半季末史耐德因家中有事返美,就由伯納擔任總教練到現在。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