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合歡山猛撞商旅 「車頭粉碎」目擊者嚇壞:我們差一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這一次雙十4天的連續假期,許多民眾都開車上合歡山旅遊,但也因此出現了一些意外事件。一名網友就在臉書分享影片,內容是國慶日下午有一輛廂型車開車上山,結果在彎道被一輛轎車逆向高速猛撞,導致廂型車的輪軸歪掉,轎車則是左前方幾乎粉碎,警方直到晚上才成功排除情況。

原PO在臉書「爆料公社二社」上傳影片,車禍發生於10日下午3時許,地點在台14甲鳶峰附近路段。影片中一輛廂型車在車陣中依序前進,下一秒一輛黑色轎車就從左方高速撞了上來,強大的撞擊讓後方目擊者放聲尖叫,事後車內的乘客也心有餘悸說,「我們差一點點。」

▲▼連假車多合歡山公路車禍頻傳,Lexus駕駛不慎撞擊對向VW。(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轎車合歡山猛撞商旅,「車頭粉碎」目擊者嚇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南投縣仁愛警分局翠峰派出所員警也在影片下方透露,他們當時接獲報案後迅速前往現場,並依交通事故處理流程辦理,因為雙方車輛撞擊後輪軸歪掉皆無法移動,只能等待拖吊車上山協助救援,期間只剩下單向車道能夠通行,直到夜間才將事故車全數拖走。

影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對向沒有VW扛住的話,轎車準備衝下山了,速度跟方向……完全沒有煞車」、「可憐了後面的來車,不知道要塞多久」、「不管轎車的車主在幹嘛,但一定沒有在看路」、「這是開到睡著了嗎」、「根本移動式神主牌。」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