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聽到雪莉輕生崩潰! 悲慟宣布「暫停所有活動」…黑底白字文惹淚崩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雪莉14日驚傳在自宅上吊身亡,警方透露目前現場沒有發現遺書,噩耗震撼演藝圈及廣大粉絲。雪莉曾是f(x)團員之一,在死亡消息確認後,前隊友Amber在IG悲痛發文,黑底白字表達內心的難過,並宣布「暫時停止演藝活動」,似乎因雪莉的離世受到極大衝擊。

雪莉「沒人站我這邊」憂鬱症纏身崩潰! 「被最親的人丟下」太傷…吐真實心聲

雪莉家中身亡被發現! 2天前才發文「會接受告白」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mber不久前才回歸,在雪莉輕生新聞曝光後沒多久,在IG限時動態用英文寫道:「因為最近的事件,我將會暫時停止演藝活動,對不起各位,謝謝大家的關心。」雖然文中並未提及雪莉,但黑底白字的畫面仍讓人猜測她是因為雪莉輕生一事太過悲痛,情緒狀況讓粉絲相當擔心。'

▲雪莉。(圖/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雪莉。(圖/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事實上,Amber在雪莉退團後,兩人還有往來,雪莉曾替她的SOLO活動應援,而在雪莉因退團遭到外界謾罵時,她也公開在節目上替對方說話,認為雪莉有自己的理想和目標,「如果那是能讓她開心的事,那就讓她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吧!」暖心回應顯見兩人的真摯情誼。

雪莉鏡頭前淚崩:我被愛過也傷害過! 深夜開直播「1萬人看著她哭」

雪莉早發出求救訊號:我很害怕! 6年前身心崩潰退f(x)…淚吐「被迫長大」心酸

SM娛樂目前還沒做出任何回應,《中央日報》訪問業界相關人士震驚表示,「聽到了傳聞,希望這不是真的。」因為聯絡不上所有SM的相關人員,不少人表示「現在真的很悶,不確定所有狀況。」而目前SM娛樂的官方網站也呈現癱瘓狀態,大量點擊湧入導致無法負荷。師兄Super Junior本來為了慶祝回歸,預計晚間要在vlive開設直播,也默默宣佈取消。

▲Amber。(圖/翻攝自Amber Instagram)

▲Amber。(圖/翻攝自Amber Instagram)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