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賽/中華隊4朝元老 林瀚渴望冠軍盃

▲▼1014 2019亞錦賽中華對練球-林瀚。(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瀚。(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14日開打,中華隊34歲老將林瀚身為亞錦賽4朝元老,前3次參加都是第2名,他渴望今年能拿下冠軍。

打過世界棒球經典賽、亞運、世界盃等一級國際賽,林瀚今年第4度參與亞錦賽,林瀚認為每次打中華隊感覺都不一樣,國際賽對手派出來的球隊的質不會太差,以前年輕的時候打中華隊,得失心比較重,現在心態就還好,在台灣比賽關注度還是有差,希望球隊老將們可以帶起氣氛,可以享受比賽,前3次參與亞錦賽都是第2名,中華隊前一次亞錦賽冠軍已經是2001年,蠻渴望拿一次冠軍,大家目標一致,把這個比賽打好,自然就把奧運資格賽拿到。

去年中華隊在亞運以業餘球員為主體出征,打破韓國職棒明星隊,林瀚坦言去年去亞運,外界想說會很慘烈,但其實合庫與台電的球員們,特別想要表現更好,不要讓人覺得業餘只有這樣,不是只有打不重要的比賽,一樣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球隊有林子偉、張育成加入,林瀚認為彼此之間蠻熟悉,2015年那次亞錦賽感覺融入比較慢,今年來球隊報到第一天就沒問題,兩人都有打到大聯盟,對於比賽理解能力更好,蠻看好這一次中華隊。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關鍵字: 亞錦賽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