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氣炸鍋擺家裡!6歲女童「硬幣塞滿內膽」…媽一看氣炸了:我要打小孩

▲▼氣炸鍋存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氣炸鍋被6歲小朋友塞滿硬幣,讓媽媽傻眼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欸……這是氣炸鍋!」台東一名媽媽14日表示,自己先前買了氣炸鍋,今天準備拿來炸東西時,竟然看見裡面裝著「零錢+鈔票海」,讓她瞬間傻眼怒吼,「我又要打小孩了啦!」

台東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自己買了一款氣炸鍋,但一直擺在家裡沒用,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拿來炸東西,沒想到一打開鍋子,發現裡面裝著許多零錢、鈔票,讓她傻眼怒吼,「欸……這是氣炸鍋,不是存錢筒,我又要打小孩了啦!」

台東媽媽貼出的照片顯示,黑色氣炸鍋的內膽裝有1元到50元不等的零錢,還有至少3張千元鈔票,看起來非常的滿,表示台東媽媽的6歲女兒非常會存錢。

▼6歲女童把氣炸鍋當存錢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氣炸鍋存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眾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笑歪回應,「這是聚寶盆」、「好有錢的孩子」、「給媽媽的加菜金」、「恭喜你孩子解開存錢筒的成就」、「比我有錢耶!這小孩有錢途啊XD」、「小孩表示希望炸出更多錢」。

不過,也有人認為,不管怎麼樣,也不能打小孩。對此,台東媽媽回應,打小孩只是說說的,「我還沒打過她。」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