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輕生前一天還在拍廣告! 瞇眼露齒燦笑「最後身影曝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f(x)出身雪莉(本名崔真理)今(14)日下午驚傳自縊身亡,引起業界人士震驚,因為她前一天還在拍廣告,毫無輕生跡象,尤其側拍畫面流出,她笑到露出牙齒,工作氣氛顯得十分愉快,最後開心身影曝光後讓網友非常衝擊!

雪莉「沒人站我這邊」憂鬱症纏身崩潰! 「被最親的人丟下」太傷…吐真實心聲

雪莉家中身亡被發現! 2天前才發文「會接受告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雪莉輕生前一天還在拍廣告!最後身影曝光:瞇眼露齒燦笑。(圖/翻攝自微博)

▲▼雪莉輕生前一天還在拍廣告。(圖/翻攝自微博)

▲雪莉輕生前一天還在拍廣告!最後身影曝光:瞇眼露齒燦笑。(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才曬出昨(13)日在京畿道水源大街上遇見雪莉拍廣告的「偶遇圖」,她為了包包品牌拍攝代言照,紮著俐落馬尾辮子,一下霸氣倚靠在手扶梯上,一下則在復古電車門口大笑、擺出各種姿勢提供拍攝,還有一張和工作人員並肩走在一起的照片,她露齒大笑,看起來心情很好。

雪莉鏡頭前淚崩:我被愛過也傷害過! 深夜開直播「1萬人看著她哭」

雪莉早發出求救訊號:我很害怕! 6年前身心崩潰退f(x)…淚吐「被迫長大」心酸

▲雪莉輕生前一天還在拍廣告!最後身影曝光:瞇眼露齒燦笑。(圖/翻攝自微博)

▲雪莉最後身影,瞇眼露齒燦笑。(圖/翻攝自微博)

雪莉直到傳出死亡的前一天,都非常正常的消化了既有行程,甚至今晚本來還預計要錄製由她擔任固定主持的《惡評之夜》綜藝節目,不過因為經紀人聯絡不上她,直搗她家才發現藝人已經身亡,趕緊報警處理。目前她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未發表聲明。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