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想見你》穿越1998年 「小鮮肉」施柏宇尷尬:我才2歲

記者李欣容/綜合報導

柯佳嬿、許光漢主演魔幻愛情影集《想見你》今(14日)到玄奘大學與200位師生相見歡,分享拍戲甘苦,劇中柯佳嬿穿越到1998年,而演員之一的施柏宇也提到自己1998年才2歲,很多東西都沒看過,都要特別問過劇組做功課才知道。

▲▼  中視、衛視中文台《想見你》玄奘大學見面會           。(圖/福斯傳媒提供)

▲《想見你》玄奘大學見面會,左起施柏宇、柯佳嬿、顏毓麟。(圖/福斯傳媒提供)

柯佳嬿在劇中因意外穿越時空回到1998年,現場最年輕的同學2001年出生不說,就連演員之一的施柏宇1998年才2歲,完全不懂當時在流行什麼,就連拍照手勢,都要問過劇組人員,事先做好功課才知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中視、衛視中文台《想見你》玄奘大學見面會           。(圖/福斯傳媒提供)

▲《想見你》玄奘大學見面會 。(圖/福斯傳媒提供)

不過有趣的是,柯佳嬿、施柏宇和顏毓麟在南下的車上一路高唱1990年代金曲,從張學友《吻別》、《心如刀割》;張信哲《過火》等,心情一下子就回到劇中年代。

活動上還問起同學,如果和好友喜歡上同一個人,會選擇友情還是愛情?台下同學大部分都選友情,施柏宇也認同,不過顏毓麟卻老實說,他會選擇愛情,柯佳嬿隨後提出更精準的問題,「但如果你和喜歡的人是互相喜歡呢?」台下學生們開始喧嘩討論,更有同學大喊,「3個人都在一起,支持多元成家!」笑翻全場。

▲▼  中視、衛視中文台《想見你》玄奘大學見面會           。(圖/福斯傳媒提供)

▲柯佳嬿學生扮相毫無違和感。(圖/福斯傳媒提供)

《想見你》描述27歲的黃雨萱(柯佳嬿 飾)因一場意外,靈魂穿越住進了1998年17歲的高中女孩陳韻如的身體裡,遇見和前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屁孩」李子維(許光漢 飾),以及始終暗戀著陳韻如的深情暖男莫俊傑(施柏宇 飾),捲入一段純情三角戀,然而在一連串不單純的校園襲擊事件之後,黃雨萱驚覺她的生命已經和陳韻如、李子維、莫俊傑三人的命運產生了驚人的關聯,11月17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將於中視、11月23日每週六晚上10點起於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以及影音串流平台FOX+播出。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