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鏡頭前淚崩:我被愛過也傷害過! 深夜開直播「1萬人看著她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星雪莉(Sulli)14日被經紀人發現在自宅上吊身亡,現場無留下遺書,突如其來的噩耗震撼演藝圈。其實雪莉曾透露自己有嚴重憂鬱症,2018年她曾在半夜開直播,一句話都沒說,只是看著鏡頭含著淚,10分鐘都是同個狀態,接著她發文說:「我被愛過,也被人傷害過。」身心似乎受到極大創傷。

快訊/f(x)前成員雪莉身亡!得年25歲 警方:經紀人在家中發現屍體

雪莉死因確認「上吊輕生」!13日最後一通打給他 生前患嚴重憂鬱症

【雪莉身亡】相關報導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2018年6月21日凌晨開直播,當時她什麼話都沒有說,一下咬著手指頭,一下看著留言,一下又發呆,到結束前突然眼眶泛紅,且含著淚水,整整10分鐘都沒有說話,也沒有搭理粉絲關心的詢問,雖然同時在線人數將近1萬人,但她還是閉口不答。

▲雪莉深夜突然開直播,一句話也沒說,只有眼眶含著淚。(圖/翻攝自雪莉IG)

▲雪莉當時突然開直播,一句話也沒說,只有眼眶含著淚。(圖/翻攝自雪莉IG)

直播後沒多久,雪莉發文寫下:「希望過著只有愛的生活。」而她附上的照片中則是寫著:「你付出什麼,就會得到什麼,我愛過別人,也給過傷痛,我被別人愛過,也被傷害過。」疑似遇到情傷,令人擔心她的狀況。

事實上,雪莉曾坦承自己罹患恐慌症和社交恐懼症,尤其前者,是從她年紀還小的時候就開始了:「我有親近的、周邊的人都離開我的經歷,從他們那裡受到了傷害,當時完全被擊倒了。」她回想當時的心情,想法都非常負面,覺得「沒人站在我這邊,沒人理解我」,情緒非常崩潰。

▲雪莉。(圖/翻攝自雪莉IG)

▲雪莉。(圖/翻攝自雪莉IG)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