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走失12年飼主「天天到收容所問」 終在1600KM外相聚

 

實習記者劉芊妤/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一隻名叫「女爵」的獵狐犬於2007年走失,飼主不放棄任何希望,每天努力張貼尋狗海報,接連數個月到動物收容所詢問消息,最終皇天不負苦心人,2019年10月11日飼主與失蹤12年的狗狗重逢相聚。(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極度難過的女飼主一開始做了很多尋狗海報,還天天到當地流浪狗收容所查看,而在今年10月11日,她終於跟失蹤12年的狗狗團圓了。一名男子在匹茲堡發現有狗狗躲在他的小屋中,於是帶著毛孩到人道動物援救收容所掃描晶片,並聯繫到搬到佛州波卡雷頓的飼主,而發現狗狗的地點,距離奧蘭多有1600多公里遠。

▲狗狗走失十二年。(圖/翻攝自臉書粉專humaneanimalrescue)

女飼主不放棄,找回走失12年的愛犬。(圖/翻攝自臉書粉專「Humane Animal Rescu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收容所員工在臉書上傳重逢短片,並寫道,「這就是為何我們做我們在做的事。」影片中主人激動地抱住愛犬,並摸著狗狗說,「寶貝我好想你,你的臉都是白的!」沒人知道過去12年狗狗怎麼獨自生存,更不曉得牠如何跋涉到匹茲堡,史傳對此開玩笑地說,女爵可能會「告訴我一些故事。」

人道動物援救收容顧問費雪表示,現年14歲的女爵被送到收容所時不斷發抖,處於挨餓狀態,指甲也需要修剪,除此之外,身體狀況相當不錯。費雪提到,收容所員工在狗狗身上掃到晶片,看到飼主住在佛州,起初以為這家人是最近剛搬到匹茲堡,直到打給對方才知道「實際狀況令人難以置信。」

這麼多年過去,飼主仍抱持能找回愛犬的希望,她每年支付15塊美元(約新台幣460元)來維持晶片有效性。主人開車去接狗狗時都還不敢相信,「在還沒把牠擁入懷裡前,一切都是那麼令人撕心裂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獵狐犬走失收容所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