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仰德大道住宅火警!老母親激動喊:50歲兒還在裡面

記者黃彥傑、孫于珊/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四段32巷內住宅14日下午3時49分發生3級火警!消防隊獲報後即派出16輛水箱車、3輛救護車及5輛特種車,並出動66人前往救災,發現起火地點疑似在地下室,消防隊30分鐘內即將火勢控制,並在下午4時31分撲滅惡火,無人員傷亡。

▲▼仰德大道住宅3級火警!疑地下室起火燃燒。(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仰德大道住宅3級火警!濃煙四佈,疑地下室起火燃燒。(圖/記者孫于珊翻攝)

過程中,一名80多歲老母親先行逃出,向消防員激動說「我兒子還在裡面!」一旁有朋友不斷安撫著老母親情緒,所幸50歲兒子最後平安救出,意識清醒、能行動自如、外觀也無傷。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一頭白髮的老母親擔憂不已,一旁朋友不斷安撫其情緒。(圖/記者黃彥傑攝)

▲▼士林區仰德大道住宅3級火警!(圖/記者黃彥傑攝)

▼ 警消趕赴現場灌救。(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 仰德大道四段32巷6-1號,疑似地下室起火。(圖/記者黃彥傑攝)

▲▼ 仰德大道四段32巷6-1號,疑似地下室起火。(圖/記者黃彥傑攝)

▲▼ 仰德大道四段32巷6-1號,疑似地下室起火。(圖/記者黃彥傑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影/雙車夾撞畫面曝!20歲Uber Eats外送員車縫搏命 腹部大量出血慘死街頭

影/BMW左轉…機車煞不住撞上去「翹孤輪」 女騎士慘摔在地

影/士林夜市撈魚攤商與澳洲客互比中指!工讀生亮開山刀...辯稱「一時緊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