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嘉賓爆外洩! 「周杰倫+蔡依林」超夢幻組合網一看全瘋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五月天10月25、26、27日,11月1、2、3日,將在上海舉辦「Mayday 2019-2020 Just Rock It!!!“藍 | BLUE”」6場巡演,今日網路上流傳一份批文,清楚記載每一場次的嘉賓名單,不僅有「緋聞網友」蔡依林,還有天王周杰倫,消息一出讓粉絲全都嗨翻。

▲▼超犀利趴10,五月天。(圖/記者李毓康攝)

▲五月天月底將在上海開唱。(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微博流出一份批文「五月天嘉賓安排」,曝光每一場次的嘉賓,依序分別為周杰倫、蔡依林、王力宏、林俊傑、張韶涵、易烊千璽、孫燕姿,最令網友震驚的就是周杰倫,讓粉絲全瘋喊是「周五組合」。

▲周杰倫日前和五月天阿信合作新歌。(圖/翻攝自Instagram/阿信、周杰倫)

▲周杰倫日前和五月天阿信合作新歌。(圖/翻攝自Instagram/阿信、周杰倫)

周杰倫睽違16個月推出新歌《說好不哭》,邀來五月天阿信合唱,兩大天王的超狂組合已火速掀起粉絲熱議,近來微博又流出一份批文,內容寫道增加歌手周杰倫共同演出並變更曲目的許可申請,意即是要擔任五月天上海站演唱會嘉賓,讓粉絲紛紛拿新歌《說好不哭》當梗留言「說好不哭,但我要哭了」、「神仙組合,但搶不到票哭了」,引起熱烈討論。

此外,名單中還有天后蔡依林,她和五月天阿信在社群網路上的有趣互動,常成為網友關注焦點,還被打趣封是「緋聞網友」,雙方年底都將在台灣撞期舉辦演唱會,不少粉絲紛紛敲碗他倆合體,如今傳出蔡依林將搶先在上海站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令粉絲都相當期待2人能演唱《玫瑰少年》。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嘉賓外洩。(圖/翻攝自微博)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嘉賓外洩。(圖/翻攝自微博)

▲五月天上海演唱會嘉賓外洩。(圖/翻攝自微博)

Her和她。(圖/ETtoday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