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癌、故障樣樣來! 房東嗆「要修就漲租」 中和租屋妹無奈吞忍

▲▼漏水,壁癌。(圖/記者陳韋帆攝)

▲壁癌非人為因素所導致,房東應該負責修繕。(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通常在外租屋遇到家電或房屋損壞,如果非人為因素,房東都要負責出錢修繕。新北中和一名女網友的租屋處壁癌很嚴重,詢問房東何時能處理,對方卻說,「都沒有漲房租了,還要怎麼樣?」甚至還威脅,如果要修理就得要漲房租,她只好忍受房屋各種狀況繼續住下去。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之前壁癌的事情,房東態度相當消極不想處理,後來也就不了了之,不過,這幾天家裡的鐵捲門又出現狀況,必須非常大力才能往上拉開,拉下來的時候還會「碰!」地一聲就掉下來,感覺非常危險,已經不像壁癌能夠視而不見。

▲▼租屋廣告看板,售房廣告,房市,房價,房地產,民眾觀看租屋廣告資訊。(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友勸原PO可以開始找其他租屋處了。(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因為有之前不愉快的溝通經驗,所以原PO很無奈地再度向房東反應,請對方找人來修理,想不到房東卻揚言「要修就漲房租」,讓她相當傻眼,最後雙方無法達成共識,如今壁癌和鐵捲門的問題依舊存在,她生氣地說,「這房東這樣是正常的嗎?不想租了其實可以說啊…」。

網友指出,如果之後遇到更嚴重的問題,房東依舊不想處理,屆時原PO臨時想搬家就太遲了,「房子越老舊問題會越多,這種房東只想收租不想修繕,還是早點找別處住。」「下次萬一又漏水,哪裡又壞了,又要受氣,說不定又要再漲,不如直接找好一點的。」「除非房租低於行情還是地點不錯,不然搬家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小知識大決定,買房需要知道的一切都在這,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

關鍵字:租屋中和房東壁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三寶違停燕子口隧道!旅客塞爆…堵半小時崩潰:人在哪 車主竟在旁散步

連假出門本來就已經很塞了,如果又碰到三寶亂停車堵路,真的會讓人崩潰。一名網友就在臉書表示,自己12日到花蓮太魯閣旅遊時,碰到有人把車違停在燕子口附近,造成一輛遊覽車被卡在後方,使現場的道路完全塞死、無..

10/13 20:16

日月潭餐廳點紅燒豆腐!送來「一盤超級白」人夫傻了 店家氣炸回應…秒遭打臉

「搞砸了我一整個開心出遊的心情!唉!」台北一名人夫13日指出,自己趁著國慶連假到日月潭水社碼頭玩耍,中午吃飯時挑了某家餐館,點了一道要價80元的「紅燒豆腐」,沒想到送來時菜盤上「清清白白」的樣子讓他瞬..

10/13 18:20

影/蔡依林票價飆10萬!她搶票成功「3閨蜜秒私訊」瞬間心涼:看清了

蔡依林(Jolin)將在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 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6.6萬張的門票12日開賣3分鐘秒殺,甚至有黃牛開價一張票10萬元。一名女網友便分享自身經歷,沒想..

10/13 02:23

2寶泡澡太舒服「括約肌鬆了」 寶爸看「土綠色長條」漂來…放聲大叫:老婆!

「到底為什麼在泡澡的時候有空大便…」台北一名2寶媽媽13日表示,自己的丈夫晚上與2位心肝寶貝一起泡澡,沒想到原來歡樂的氣氛因為丈夫的慘叫而變了調,讓她傻眼衝到浴室裡,也讓網友紛紛笑歪了,「泡澡時因為括..

10/14 00:07

嘉義遊覽車「最狂懸空式停法」! 她超怕變翹翹板翻覆 網:妳物理老師在哭

連假即將結束,很多包車出去玩的遊客也準備要回家。嘉義一名女網友路過一處停車場,抬頭一看,竟然有2台遊覽車車尾直接懸空,將近3分之1的車體都凸出在半空中,看起來相當不穩,似乎隨時都會墜落,下方還停了一輛..

10/13 17:08

外送員曝店家拖單後果!一拖釀「6輸」下場超慘…網友看完吵翻

外送行業近期在台灣興起,不少民眾、店家看準了這個機會,加入外送平台,搶攻懶人商機。對此,一名外送員12日指出,希望與外送平台合作的商家不要「拖單」,否則可能面臨「6輸」的困境;不過網友看完後,反應卻不..

10/13 23:23

華固第4度出手台中 再砸10.6億入袋14期1300坪地

看好台中市房市發展,華固(2548)在公佈砸下10.6億元,買進14期敦和段5塊土地,共計約1362坪土地,華固建設總經理洪嘉昇則表示,華固首案「頂滙」銷況佳,更加看好台中發展,此案將於明年Q2季以後推案,初步規劃27坪~40多坪產品。

1小時前

修繕頂樓漏水!管委會反悔「拒絕付款」:拿大家錢幫你修屋頂?

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控訴,110年間住處頂樓平台因年久失修,導致每逢降雨屋內就會滲水,室內裝修因此受損,經會勘後管委會同意修繕後請款,未料修好後管委會卻反悔拒付,管理員甚至還說「怎麼可以拿大家的錢幫妳修屋頂?」李女因此憤而提告,請求支付修繕款項新台幣2萬3000元。新北地院審酌後,判決管委會應給付2萬3000元。可上訴。

2小時前

台中OL想住舒適「租金1.2萬起跳」!房仲也有感:租屋市場很變態

近年來房價越漲越高,就連租屋市場也有感。一名網友就說,在台中租了幾年的房子,起初5坪套房大約6000元,現在基本上都要1萬,如果想要住得舒適、設備齊全,就要1.2萬起跳,忍不住感嘆,現在即使付1/3薪水去繳房租,也只能維持普通偏下的生活水準而已。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2小時前

想買2小房出租! 網看一條件勸別買:絕對扣分

不少民眾在買屋、租屋時,會擔心停車問題,所以不考慮沒有車位的物件,一位民眾近日表是看中兩個房型,考慮買一個兩小房來投資,其中一間的缺點是沒車位,讓他好奇「兩房沒車位會是個抗性嗎?」引來一面倒的建議,「沒車位沒人要租吧」、「沒車位都是扣分」。

3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