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包裹來了快去拿! 拉拉燦笑搖電臀...秒懂狂奔搶「收貨」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真不愧是媽媽的生活小秘書!飼主Hui Weimin家中的拉布拉多犬「可喜」是隻非常聰明又貼心的狗狗,只要馬麻一聲令下,牠就可以馬上完成對方的要求,這天媽媽突然對著毛孩說「包裹來了快去拿」,沒想到可喜真的秒懂,直接搖著尾巴往門口奔去,接著再把地上的包裹叼回來給媽媽,超萌行為讓網友全融化!

▲拉拉幫忙收包裹、提飲料。(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ui Weimin提供)

▲「馬麻包裹拿來了!」(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ui Weimin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喜對媽媽說的一字一句都非常敏感,每當聽到自己的名字時,一定會馬上回頭查看,不論是包裹、衛生紙、礦泉水等日用品關鍵字,可喜都分辨得出來,且總是能在第一時間為媽咪送上,就連聽到外送送飲料來時,也會興奮地到門口提回主人面前,而牠燦笑同時搖著屁股的身影也特別迷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拉拉幫忙收包裹、提飲料。(圖/有點毛毛的/網友Hui Weimin提供)

▲可喜還會自己把門擠開,趕緊把飲料提回來給媽媽。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紛紛被可喜的萌樣融化表示,「可喜好棒」、「小幫手,太可愛了!」、「可喜真是神犬啊!哈哈哈」、「真的好可愛。尤其可喜的表情」、「別人家的就是不一樣.........」、「教得太好了」、「下次可以當外送員賺錢養家了,自己的罐罐自己賺」、「天啊比我弟弟還聰明」。(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拉布拉多拉拉包裹指令飲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