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我厲害?」自豪讓人妻叫不停「1晚給潮9次」…小王爽完下場慘

▲▼偷情。(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王在打麻將時認識人妻,產生了性慾,之後見其常因婆媳、子女問題跟老公吵架,多次主動傳訊息關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人妻日前跟丈夫吵架,又有婆媳問題,她負氣離家,跟小王在賓館、租屋處瘋狂「撞擊」,小王還自豪地傳訊息跟人妻說,「外面小狼狗有我那麼厲害嗎?1晚給潮9次!」雖然人妻生理需求獲得大大的滿足,但仍無法忘懷家庭生活,因此她主動向丈夫懺悔,坦承亂搞,丈夫火大提告!

偷情的兩人在林口、板橋等地的賓館激戰後,還在新莊租屋,夜夜「精」采,總共性愛近20次,人妻體質敏感,不斷尖叫與高潮;小王事後傳簡訊向人妻表達自己超猛的戰力,「外面小狼狗有我那麼厲害嗎?一晚給老婆潮9次!」人妻雖然回說,「討厭鬼,把人家的褲褲都弄濕濕的」但她知道,這段關係不會有結果,時間久了,也懷念起家庭關係的好,決定向丈夫坦承一切。

開庭時,小王辯稱人妻有跟丈夫達成離婚協議,他才決定交往,有陪伴傷心的人妻開房,但只有言語的安撫,沒有發生性行為。後來人妻當庭質問小王:「我需要污衊你跟我睡覺嗎?」、「我有老公,我被人睡過,因為這種事情不敢面對父母」。

法官考量人妻已充分展現對於出軌的悔意,而小王先前辯稱的離婚協議,卻拿不出任何事證;法官依妨害家庭罪,判小王5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5萬元,14日再判他須賠50萬元給戴綠帽的人夫;全案仍可上訴。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