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被猴子咬傷導遊說沒事 安妮半夜直奔急診挨6針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安妮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節目中討論旅行到底要跟團還是自由行,她也忍不住提到有次跟團到峇里島玩,導遊帶他們去森林玩,竟被猴子咬一口的意外事件。

▲▼安妮。(圖/翻攝自安妮臉書)

▲安妮日前上節目分享跟團的缺點。(圖/翻攝自安妮臉書)

她透露,那次跟團去峇里島玩,其中一個行程是要去觀光購買珠珍項鍊,到了現場才發現導遊跟現場的工作人員眉來眼去,同團的其他人也覺得東西還好不想再逛下去,她當場就跟導遊抗議,後來導遊才帶她們離開到下一個猴子森林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前往森林的途中導遊什麼話也沒說,注意事項也都沒交代就放大家下車,下車後她還跟猴子玩得很開心,卻意外被一隻猴子咬了一大口,上車後跟導遊講,導遊跟她說擦擦藥就好,當下自己也覺得還好,所以便自行擦藥處理。沒想晚上回到飯店她把被咬的傷口發到臉書上,網友看了之後發現不對要她趕快去醫院急診,安妮這才覺得有問題,到了醫院果然被緊急打了6針,回到台灣之後還要每個月打一針,連打半年,這才知道猴子身體病毒很多,但導遊竟然都沒事先提醒,害她遭受無妄之災。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