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開餐廳慘賠收場!分手後遭「擅移股權」 奧地利男廚怒告前女友

廚房,廚師,餐飲業,服務業,餐廳內場。(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外籍男廚為了女友來台開餐廳,最後不但賠錢收場,2人還因此鬧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奧地利籍男廚師薩沙在陳姓女友和母親支持下,在台北市信義區開歐式餐廳,結果慘賠收店,薩沙和陳女因此不愉快分手後,還委託律師控告陳女偽造股權移轉同意書。陳女的母親跳出來表示,當初設立公司時,薩沙根本沒出錢,因為小倆口分手,她才擅自決定把股權都移給女兒。台北地檢署14日依偽造文書起訴陳母。

▲▼晚餐,聚會,約會,吃,叉子,西餐,餐廳。(圖/翻攝自pixabay)

▲薩沙原本就是廚師,想用專業與女友共創未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據了解,薩沙和陳女是在日本相識,2人很快就陷入熱戀,為了能長相廝守,薩沙決定取了個中文名字,要來台開餐廳,一起為未來生活打拼;2014年間,2人以合夥股東名義,開了間餐飲公司,讓薩沙以工作簽證的方式來台,在台北捷運市府站附近開餐廳。

陳女和母親大手筆裝潢餐廳,店內陳設以超現實主義的擺設與壁畫為主,還請來不少部落客撰寫食文,主攻年輕情侶客層,一度吸引不少網友慕名前往消費,可惜沒幾年,餐廳就因賠錢收店,餐飲公司也更名改成國際顧問公司。

▲▼離婚、吵架、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薩沙控告女友和女友母親涉嫌偽造文書,使他失去餐飲公司的股權。(示意圖/達志)

薩沙和陳女因此鬧得不愉快而分手後,發現他原本持有的公司股權,全部被移轉到陳女名下,委託律師向台北地檢署遞狀提告。陳女的母親出面表示,當時開公司只是為了成全小倆口,所以把部份股權登記在薩沙名下,其實薩沙根本沒有錢。

薩沙則強調自己是以「技術入股投資」,是公司的合法股東,檢察官調查,陳母在辦理變更公司登記時,的確偽造薩沙同意文件,把股權都移轉給陳女,涉嫌偽造文書罪嫌,至於陳女因未經手公司相關帳務事項,處分不起訴。

彼岸花的邪惡吸引力

【其他新聞】

獨/張大千畫作失竊30年遭拍賣疑案 關鍵人物現身…竟是白色恐怖受難者

71歲嬤隔代養孫獲表揚 女兒在獄中看新聞才知道: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為提神拚大考染毒 落榜入獄「第1次拿菜刀」出監拚上法律系助人戒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