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象星座心中的完美約會 牡羊喜歡陪伴的感覺

▲塔羅   。(圖/哈潑時尚提供)

好的約會,會讓彼此間前進一大步,透過浪漫的時光,讓雙方確定心意,也能藉由相處來更深入的認識對方,12星座心中所嚮往的約會都不一樣,但最重要的是人要對,相處起來才會來電,而當不清楚對方所要,卻以自己認為對的方式進行時,很可能會弄巧成拙!

火象星座裡的星座:牡羊喜歡陪伴的感覺、獅子會主動安排行程、射手則是適合戶外旅行。這次還可以參考自己的上升星座、太陽星座和金星星座。

牡羊座:安排冒險的行程

牡羊座要的是一種在乎感,你可以讓牡羊安排自己想要的行程,並陪伴在他身邊,這對牡羊來說,就是非常愉快的一次約會,反之如果牡羊正在在忙碌的時候,而你讓他不費心的先把事情安排好,並且用一個敞開的心與他討論,那麼他也很容易就收到那份在乎。

牡羊喜歡雙方主動的約會方式,或是被約的感覺,不喜歡只是其中一方積極另一邊卻被動,而牡羊心目中最完美的約會是喜歡冒險刺激的活動,例如攀岩、登高山、露營…等等,較動態的活動,牡羊都很喜歡,而在這些約會的過程中,他們會扮演起保護者的角色,讓自己更能在愛中感受到自信。

獅子座:讓獅子安排約會

獅子座的主動性和控制慾較強,喜歡主導和希望他人聽從自己的聲音,在獅子座心中的完美約會,是讓獅子座主動安排他想帶你去的地方,而他會很希望在約會的過程中可以讓對方留下很好的印象,這能讓獅子感到很有面子。

當獅子主動安排約會時,通常是不會虧待對方的,並會很大方,為了讓約會可以完美呈現,獅子座會把事情工作都準備好,你只需要把主導權交給他,對獅子來說就是很棒的一個約會。

射手座:戶外活動或旅行

與射手座約會最好是戶外的行程,他們喜歡旅遊的感覺,去到不同美麗的風景,享受大自然的洗滌,或是直接安排一場小旅行,射手座肯定心花怒放!射手座生性愛好自由,不喜歡太多禮俗規矩,太過華麗隆重的約會完全不適合射手,反而會讓他心中感到壓力。

而在戶外會讓射手可以完全解放開來,不過年末生的射手可不喜歡天氣太熱,如要約戶外,盡量避開炎熱的時間,或去到涼爽的地方較好,也可選擇游泳或是划船,一些海上的活動,有時搭個飛機去到度假小島,你跟射手的感情會瞬間加溫。

文/ Harper's BAZAAR 圖/GETTY IMAGES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心目中的完美約會!水象星座重視氣氛、期待情感交流

【BAZAAR星座解密】12星座心目中的完美約會!風象星座想法多元、愛嘗試新事物

"*本文由 Harper's BAZAAR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時尚藝術資訊,盡在《Harper's BAZAAR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