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結束印度行 登機門前遲遲無法登機 原因曝光超烏龍!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安妮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節目中討論旅行到底要跟團還是自由行。節目中提到曾經和朋友去印度恆河玩,要搭機返回德里的小機場只有兩個登機門,安妮等了半天才發現飛機從另外一個登機門飛走了。

▲▼安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安妮自由行搞烏龍沒趕上班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安妮提到23歲那年跟朋友一起到印度自由行慶祝生日,還特地去知名的恆河玩,之後要從當地飛到德里之後再回到台灣,安妮與朋友兩人早早就到機場等,由於那個機場很小,登機門只有A跟B兩個門,她跟朋友就在A登機口邊聊天邊等飛機,等了半天飛機都還沒到,中途有聽到用簡陋麥克風的播音聲音,但因為印度口音加上聲音不清晰,安妮想說應該不管她們的事。

▲▼安妮。(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安妮因為語言不通出國沒趕上飛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到時間到了才驚覺怎麼A登機門一直沒開,但B登機門的飛機已經飛走,一去櫃檯問對方才說B登機門那台就是她們兩個要搭的飛機,讓安妮一聽好生氣,因為整個機場只有她們兩個人要搭機,質問對方為何沒來通知,沒想到那則安妮聽不懂的麥克風廣播就是登機最後通知,安妮越聽越生氣要對方負責,沒想到對方就對著一台老舊的電腦,直接說沒辦法,讓安妮傻眼。

因為沒在隔天飛到德里就會趕不上回台班機,最後機場櫃檯的人還是幫安妮想了辦法,就是從要先飛到孟買再轉機飛德里,原本只要2個小時時間卻變成要花8個多小時,並多花了3萬多元買了機票,才順利回到台灣。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