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小媽媽路邊抱哭嬰「能借我100嗎」後續曝光 爸打給台北暖男台主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夾娃娃機台主分享遇到一名遭男友家暴的小媽媽,被對方問「能不能借我100塊?我身上沒錢,小朋友肚子餓」,他除了買熱食還送暖,將3500元鈔票「壓在牛奶跟便當中間」給對方,獲得超過5萬名網友按讚。而他近日也分享事情後續,「我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該名台主9月17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表示,當天去娃娃機台收錢、換錢和繳租金,回家路上要把3500元收入存到戶頭時,看到一名少女抱著一名哭鬧的嬰兒站在路邊。

台中少女路邊抱嬰「能借我100嗎」後續曝光! 爸爸打給超暖台北台主。(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幫助小媽媽說,「我不是很富有,但我珍惜我所擁有。」(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正當我準備進去超商的時候」,原PO說,「少女開口叫著我,『能不能借我100塊?我身上沒錢,小朋友肚子餓』。他回『妳等等,我去買』」;他進超商拿瓶鮮奶、隨便挑了個便當,請店員微波鮮奶別太熱,並要了兩支湯匙。

原PO指出,好奇心驅使之下問少女的家人呢,「她哭著說男朋友打她,把她趕出(門)了。我問『妳原生家庭的家人呢』?她說在台中,因為家人反對,吵翻了。」

▼小媽媽抱著哭鬧的嬰兒站在路邊,所幸遇到原PO的幫忙。(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  新手媽媽,寶寶,新生兒,嬰兒,母子,母女,           。(圖/pixabay)

「我跟她說,妳家人肯定在等妳」,原PO表示,她借他的電話打給家人,說家人會來接她。他最後對少女打氣,「加油,人生難免有低潮,別想不開,食物給妳」,並把3500元鈔票壓在牛奶跟便當中間,「我還有事,就不等妳家人來,加油。」他說,「人生難免會遇到渣跟低潮,我不是很富有,但我珍惜我所擁有。」

此事獲得超過5萬6000名網友按讚,紛紛直呼原PO太溫暖。而事隔快一個月,原PO近日也在「爆怨公社」分享後續,「嘿,各位抱歉,最近忙了一些私事和身體欠安,沒有讓大家知道這件事情的後續。當天半夜,她父親有打給我道謝,也有說少女知道錯了,開始懂事面對她該面對的。」

對此,有網友好奇「為什麼她爸爸有你電話」;原PO回應,拿手機借對方打回家,所以有顯示號碼。對於其他人的讚美,他謙虛地說「不客氣,您抬舉了,我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抖問「能借我100元?」台中少女路邊抱哭嬰…台主秒掏收入暖哭2.5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