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2 定價容量曝光!郭明錤:2020年將現換機潮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iPhone SE 2 又傳出新消息了,這次就連價格和容量也出爐。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預測,預計 2020 年初亮相的iPhone SE2,外觀設計與 iPhone 8 相似,售價部分將定為 399 美元(約新台幣 12,377 元)。

▲▼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iPhone SE2 將採用與iPhone 8 類似的設計,保留 Home 鍵、並移除Touch ID 等技術。搭載與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 晶片,和3GB LPDDR4X,而記憶體部分則有 64GB 與 128GB 兩種選項,機殼顏色有太空灰、白、紅三種顏色。

郭明錤表示,看好 iPhone SE2 將為既有 iPhone 6 與 6S 系列共約 1.7 至 2 億使用者帶來換機潮,目前上游產業鏈每個月已為iPhone SE2準備約 200 至 400 萬支的產能,預估 iPhone SE2 在 2020 年出貨量可達 3000 萬支以上,可望成為蘋果 2020 年營收的成長動能之一。

郭明錤看好 iPhone SE2 將成為蘋果 2020 年重要的銷量成長帶動機款,主要是因為 iOS 13 不支持 iPhone 6 系列,故既有 iPhone 6 系列用戶有較急迫的換機需求;加上既有 iPhone 6 與 6S 用戶具有 3 個特徵,包括習慣 iOS 系統、預算有限、對新功能 (例如 Face ID、廣角鏡頭)需求不強等,故換機時會以 iPhone SE2 為首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