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韋蘭德季後賽187K晉升歷史第2 超越前洋基名投佩提特

▲美聯冠軍戰G2,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完投9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太空人王牌韋蘭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今14日美聯冠軍戰G2先發6.2局投出7次三振,季後賽生涯累積187次三振,超越前大聯盟明星投手佩提特(Andy Pettitte),排名季後賽史上第2。

此戰韋蘭德在3局上面對替代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上陣的梅賓(Cameron Maybin),以一顆低角度曲球誘使他揮棒落空,奪得季後賽生涯第184次三振,正式超越佩提特,成為季後賽三振數排史上第2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人堂投手史莫茲(John Smoltz)是目前大聯盟季後賽三振紀錄保持人,生涯一共累計199次三振,韋蘭德本場比賽累積187次三振,距離大聯盟季後賽三振王寶座,還差距12次三振。

韋蘭德在2006年首度參與季後賽,在本場比賽之前,一共27場出賽(26場先發),成績14勝8敗、防禦率3.20,平均每9局可貢獻9.9次三振,比例行賽生涯平均9.1次三振來得更出色。

韋蘭德季後賽生涯對洋基有過6場先發紀錄,連同今日比賽,主投45.1局投出48次三振,繳出4勝0敗、防禦率2.33成績,延續季後賽對戰洋基的不敗紀錄。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派提特此役飆出7次三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洋基明星投手佩提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太空人洋基韋蘭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