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坦白遭叔叔性侵! 狼父「換自己上」洩慾到懷孕再逼她交男友

▲▼ 女學生,女孩,女生,制服。(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 父母離異後,少女開始遭到父親性侵。(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尼南加里曼丹省班賈爾巴魯(Banjarbaru)日前發生一起殘忍的性侵案,一名50歲男子與妻子離婚後數度性侵16歲的親生女兒,導致女兒懷孕後,更要求女兒趕緊交男朋友,企圖逃避責任。

雅加達椰子網(Coconuts Jakarta)8日報導,男嫌與前妻在2017年離婚,2人的女兒則決定留在父親身邊。這名少女某天鼓起勇氣向父親坦承,小時候曾遭叔叔性侵,讓她感到非常羞愧,未料父親發現她不是處女後,竟以此事威脅她。男子此後多次強迫女兒與他發生關係,否則就要將她曾被性侵的事情告訴她母親。

不久後,少女懷孕了,而她腹中孩子的父親極有可能就是她自己的父親。班賈爾巴魯警察局局長指出,男子得知女兒懷孕後要求她交個男朋友,讓對方為她肚子裡的孩子負責。

眼見女兒經過2個月還是沒有交到男朋友,心急的男嫌便將她介紹給自己已經57歲的男性友人,還命令女兒和這名男子做愛至少2次。警方說明,男嫌要求受害者「服務」他的朋友,就可以謊稱女兒懷的不是他的孩子。

16歲的少女最後流產,男嫌有如放下心頭大石,意圖繼續將女兒留在身邊當成洩慾工具。但少女再也無法忍受而離家,事件才跟著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