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梯搬基隆營區「穿大地迷彩服的是誰」 經理問完6人嚇逃:唯一軍中最毛事

陸軍、募兵、國軍、當兵、阿兵哥、特戰。(圖/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

▲國軍已全數換發數位迷彩服。(圖/資料照/翻攝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退伍網友分享當兵時的親身經歷故事,當時他的一名有靈異體質的同梯詢問,「剛剛在旁邊那個穿大地迷彩的人是誰啊」,後來一問6人嚇到立刻起身回到新營區,「這是唯一我在軍中遇到最毛的事情。」

原PO近日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說,他在基隆某營區當兵,當時營區正在搬遷,「因為一個營區的東西真的多到靠北,我們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才陸續將舊營區的東西搬到新營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當營區東西搬得差不多時,伙房器具需等到煮完飯後才能搬;某天晚上等伙房都收拾完後,他和一名軍官、一名駕駛及三名同梯共6人,將5台會在熱炒店看到的那種銀色冰箱準備搬至新營區放。

原PO指出,搬完後摸魚聊天大約20分鐘,當時全隊已換發數位迷彩服,準備出發去新營區時,一名常被鬼壓床、有靈異體質的同梯問,「欸,OOO,我們不是全部換發數位迷彩服了嗎?啊剛剛在旁邊那個穿大地迷彩的人是誰啊?」

▼以前新兵穿大地迷彩服進行刺槍術。(圖/資料照/翻攝國防部後備指揮部)

新兵/當兵/操課/士兵(圖/翻攝自國防部後備指揮部)

「因為我是營部的經理,我當下還沒反應過來」,原PO反問,「早就全換了啊,怎麼可能會有大地迷彩啊?而且整個營區過來的就只有我們六個人而已啊。」

原PO回憶,同梯堅持真的看到有一人穿大地迷彩在旁邊看他們搬,本來還想叫他過來搬,但看起來是老兵,所以不敢叫,那時他們才一兵;他立刻問另外兩名同梯,「某某說剛剛旁邊有站人耶,你們有看到嗎」,都獲得「沒有」的回覆。

「當下立馬毛了起來,再去問駕駛跟軍官,也堅持說沒有」,原PO表示,「我們六人都嚇到了,立刻起身回新營區。事後我們回想那應該是以前的伙房學長,看到我們在搬新營區,因此回來探望一下,這是唯一我在軍中遇到最毛的事情。」

有網友看完也想起自己的經歷,「我也遇過站哨看到穿大地迷彩的軍官,還以為來查哨,結果很接近我的時候憑空消失⋯」還有人好奇,「軍中鬼故事都很常遇到,但你說的營區是靠近哪呀?基隆營區真的不多。」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