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柳賢振奪防禦率王亞洲第1人 有望簽大約年薪2000萬起

▲NLDS G3,柳賢振(Hyun-Jin Ryu)。(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籍左投柳賢振奪國聯防禦率王,成為亞洲第一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國聯戰績最佳的道奇隊,意外在季後賽首輪淘汰,本季表現出色的韓籍左投柳賢振也將於休賽季投入自由市場。根據大聯盟報導,這位大聯盟防禦率王有望收到一紙複數年合約,離開效力6年的道奇隊。

柳賢振去年合約到期,與道奇隊簽下一年17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合約,也是大聯盟去年唯一接受合格報價的球員,原本被美媒評為道奇最後悔的操作,但他整季29場先發,投出14勝5敗、防禦率2.32佳績,讓道奇這筆投資相當超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賢振今年例行賽優異的表現,成功為自已爭取年底談大約的空間,特別是在知名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的操盤下,很有可能爭取一張優渥合約。據消息來源指出,柳賢振可能獲得一張3到4年的複數年合約,年薪至少2000萬美元起跳。

柳賢振在2013年挑戰美國大聯盟,生涯頭2季都繳出單季14勝成績單,儘管2015年和2016年因傷勢關係,2年合計只有投了一場先發,不過今年強勢回歸,並且吃下182.2局為生涯第2多,證明健康無虞,替爭取更多談約籌碼。

今年柳賢振投出鬼神表現,雖然賽季後半段防禦率飆升,8月防禦率高達7.48,但最終仍以防禦率2.32奪下國聯防禦率王,成為亞洲第一人。

►美麗祕訣!面膜24片899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