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超高速旋轉甩飛10歲女童 重摔落地身亡

▲▼美國俄亥俄州豐收節活動發生女童遭遊樂設施率飛身亡意外。(圖/翻攝自Facebook/Skelly`s Amusements)

▲俄亥俄州豐收節活動中的遊樂設施。(圖/翻攝自Facebook/Skelly`s Amusements)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10歲女童在慶祝「豐收節」(Harvest Festival)的活動中,不慎被運轉中的遊樂設施拋飛,經搶救後仍重傷不治。活動主辦方也發出聲,表示會全力配合調查,並取消後續的遊行節目,全面檢查所有遊樂設施。

▼業者正配合警方測試「極限」。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10歲女童在紐澤西州迪爾菲爾德鎮(Deerfield Township)的豐收節活動上,乘坐超熱門的遊樂設施「極限」(Extreme)時,不明原因被拋飛,重摔在地。「極限」可以讓遊客乘坐在車廂中,接著進行水平高速旋轉,是非常受到歡迎的遊樂設施。

目擊者指出,當時女童一動也不動的躺在地上,周圍的人全部都嚇壞了。女童隨後被救難直升機送往庫柏大學醫學中心(Cooper University Health Care),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意外導致不少民眾前往退票。

活動主辦方史凱利娛樂公司(Skelly’s Amusements)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他們會全力配合調查,「我們對這起意外感到非常悲痛,言語無法形容我們的心情,我們向每位親屬表達哀悼。」目前主辦方已經取消了後續的遊行,並暫停開放遊樂設施,進行全面檢修,但其他已經排定的活動將照常舉行。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