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定位跑掉!UberEats外送員猛掐脖子…暴走嗆拒送 客憶哭:感覺要死了

▲▼Uber Eats,美食外送,外賣(圖/記者李毓康攝)

▲現在很多人都會用Uber Eats叫外送。(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是被打的那個人,各位我知道你們想知道事情的經過,我來說說好了」,臉書粉絲專頁《靠北ubereats》日前貼出一位顧客的貼文,他說自己也是外送員,知道APP常常定不到正確的地址,所以訂餐時都會檢查,沒想到卻因為定位定錯被其他外送員掐脖子,「那瞬間我只感覺我要死掉了,完全不能呼吸」。

這位外送員日前想當一回顧客,但因為知道APP常常定不到地址的位置,所以訂餐前他都會檢查地址有沒有完整打對,如果外送員跑過頭,他也會再說一次地址、提醒對方騎過頭,取餐的時候更不忘給一句「謝謝,辛苦了,騎車小心」,沒想到他還是遇上恐怖外送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當天是這樣,我看到他騎過頭了,我就訊息通知地址跟騎過頭了」,沒想到對方騎過來,一停下來就很兇地質問「你知道你定位定錯,我可以拒送你知道嗎!」原PO雖然傻眼,但依然保持良好語氣回應「但我地址打對啊!那是定位系統出錯」,對方就一直重複同樣的說法、越講越生氣。

原PO覺得自己被兇得莫名其妙,就再次開口「我本身也是ue外送員,我也遇過定位系統出錯、地址打對我也是照送,外送不是要看地址嗎?它系統定位常常出錯,那是系統問題,不是我的問題。」接著原PO就看著外送員離開,對方還回頭對他比中指。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uber eats機車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Uber Eats的APP有時會訂不到地址定位。(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沒想到事情還沒結束,「過了沒多久騎回來直接在我家門口停車下車,摔他的安全帽一個箭步右手已經在我脖子上,我的頭直接被推去撞鐵門,手掐著我的脖子」,原PO直呼,那瞬間他只感覺要死掉了、完全不能呼吸,是對方看他好像快不行了才把手放掉。

對方放手後,原PO就表示要報警、叫外送員不要走,對方則是嗆「要報警去報啊!反正我不差這一條,你叫XX是吧?小心點!」原PO很是傻眼、心中也冒出OS「不差我這一條,那怎麼申請良民証?」之後更看著對方跑掉,「我邊哭邊打給外送員的那個客服電話,講著過程。」

最後原PO直呼,「如果地址真的是我的錯我很抱歉,但有些地址真的會定不到,定不到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恐怖經歷讓網友直呼,「外送員情緒管理有問題!支持提告」、「導航定位常常都不準,然後你又提醒他了,這樣還發飆,傻眼」、「再怎樣也不能打人吧!」

另外,粉絲專頁小編還貼出正確的地址輸入方式,「首先把完整地址輸入一次,如果系統偵測無誤,就會顯示出正確地址。如果定位不到呢?從最後面的『xx號』開始刪除,定位到『x弄』;『x弄』也定位不到,就定位『xx巷』」,而剩下沒輸進去的完整詳細地址就用備註方式加註,或用明顯標的物說明,這樣外送員就不會找地址找得太辛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