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要外送!長輩急逼穿「保命灰外套」 他閃光燈實拍…自體發光網笑炸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去外送,被長輩逼穿上一件反光外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外送行業近期在台灣興起,但懶人商機也蘊藏行車風險,近日連續2起外送員遭撞身亡的案件,就讓一名男外送員表示,長輩怕他晚上出去兼差外送會出意外,逼他穿上一件外套去送餐,「不知穿這樣子出門會不會太誇張?」照片讓網友笑噴,「我覺得很可以!很安全」、「想要一件」、「長輩愛心衫……保平安!」

這位男網友13日晚上9點在臉書多個爆系公社貼文,文中表示,「幾天前發生了外送員不幸事故後,長輩怕我晚上兼差外送時出意外,逼我穿這件特地去買的外套送餐!不知穿這樣子出門會不會太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也太閃亮了吧 XD(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只見原PO戴著全罩式安全帽,POLO衫配牛仔褲,一身都是深色系穿搭,連腳上的鞋子都是深色,但原PO一穿上長輩的愛心外套後,整個人都在發光,因為這件外套表面雖然是灰色,但被光照到後,整個會反射光線,讓人看起來像在發光一樣。

貼文PO出過了2個多小時左右,就吸引熱烈討論,男網友則是更新補充,說他還在外面跑「無薄益」,接著用hashtag回網友「#好像很多朋友想購買這安全外套」、「#等我回去問問看怎麼大量訂購」、「#這表面是灰色的有光照到才會反射光線」、「#照片是用手機開閃光燈拍的」、「#沒開閃光燈拍不會亮」、「#外套本身不會主動發光」、「#有想買這件的可私」。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紛紛大讚,求問哪裡能買這件外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笑噴,「真的有亮到」、「都想買了」、「我覺得不錯,很顯眼,現在馬路三寶太多了」、「我想買,感覺後方開遠光燈會反射回去,閃瞎他自己」、「很可以,生命無價,安全第一」、「見鬼了,馬路上一件衣服在飄」、「在路上看過人家穿,遠看超級3D立體」、「安全為主,雖然很誇張哈哈!但生命很可貴啊啊啊!這個時候就會感受到長輩的❤了。」

不過也有網友留言,「外套不能保障你安全,能保障你安全的是正確的駕駛觀念」、「搶快穿成發光體也沒用,煞不住就是煞不住。還有酒駕的更是眼瞎」、「疲勞駕駛跟酒駕會有趨光性,所以真的很難抉擇」、「不錯,但是到路口還是減速看一下,這個畢竟沒有防左右方向的快車」、「穿什麼都差不多吧?又不一定是別人撞你,防摔衣還比較保險。」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