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白沙屯媽祖139縣道遶境 首度進文德國小溜滑梯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國慶連假白沙屯媽祖遶境到彰化,沿著139縣道竟然彎進一旁的文德國小,還跑操場還到校園角落溜滑梯,讓國小內正在上音樂班的同學都高興的跑出來看,還跟轎班與媽祖鑾轎合影,這歷史性的一刻,也被校方的老師全都錄影珍藏,小學童們都快樂的喊著,希望下次還能在學校看到白沙屯媽祖。

▲白沙屯媽祖進文德國小溜滑梯。(圖/文德國小校長李政穎提供)

▲白沙屯媽祖進文德國小溜滑梯。(圖/文德國小校長李政穎提供,以下同)

▲白沙屯媽祖進文德國小溜滑梯。(圖/文德國小校長李政穎提供)

文德國校校長李政穎說,這次白沙屯媽祖3天的遶境活動,主題以「山海贊南投、眾神祐中台」漫遊139縣道與神同行,11日轎班與信眾上百人進入學校,讓大家樂開懷,但也因為剛好是國慶連假的第2天,校方沒有上課,沒有準備茶水點心招待,對這群徒步遠道而來的信眾有點失禮。

▲白沙屯媽祖進文德國小溜滑梯。(圖/文德國小校長李政穎提供)

李政穎指出,進入文德國小後,操場一旁有2座溜滑梯,有罐頭遊具溜滑梯,白沙屯媽祖遶了整個操場後,選擇位在操場角落水泥做的大象溜滑梯,也在上面作短暫駐駕,隨行的信眾也都坐在滑梯道作短暫的歇息,最後轎班人員將媽祖鑾轎抬下階梯,一行人離開學校,繼續遶境之旅。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浪浪腳萎縮只能「袋鼠跳」 徐文良一把抱起:我們回家

彰化讚自行車賽 高士特班傑明、彭源堂包辦前兩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