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侍女! 貼身旗袍禮生「胸前大片開岔」 一鞠躬…整場廟會氣氛和平了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廟會中通常可見到「禮生」在一旁引導流程,她們會穿著正式服裝,打扮得宛如仙女一般,因此又有「神的侍女」之稱。最近一場廟會的影片在臉書曝光,2名穿著靛藍色貼身旗袍的禮生站在神壇左右兩側,雙手戴上白手套,高盤起烏黑秀髮氣質滿分,露出清秀、白皙的臉龐,每位路過信眾都不由自主回頭多看幾眼,彷彿真的見到仙女下凡。

▲▼廟會禮生顏值吸睛。(圖/翻攝自黑色豪門-廟會陣頭資訊區)

▲禮生這一鞠躬,整場氣氛都和平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廟會陣頭資訊區)

臉書粉專「黑色豪門-廟會陣頭資訊區」13日PO出這段影片,2名「女神級禮生」現身廟會祭典,一襲靛藍色裙裝優雅又大方,胸口還有一塊開岔設計,微微露出白嫩肌膚,鞠躬時其他人目光都牢牢被抓住,也只有像她們身材如此曼妙的禮生才撐得起這種禮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廟會禮生顏值吸睛。(圖/翻攝自黑色豪門-廟會陣頭資訊區)

▲另一位禮生同樣顏值吸睛。(圖/翻攝自黑色豪門-廟會陣頭資訊區)

微風徐徐吹來,2位禮生的鬢角髮絲隨風飄逸,臉頰還掛著一抹淺淺微笑,頓時勾動其他香客的心弦,內心忍不住跟著百花齊放,現場氣氛一片和平寧靜,完全沒有廟會人士打架衝突的情況發生。

據了解,廟會祭典中的禮生主要負責服侍神明、引導流程,協助信徒獻花、獻果及分香等等,有時候會成為廟會中的「嬌點」,不少人會拿出手機、相機對準她們,只為記錄下「仙女下凡」的這一刻。網友也開玩笑地說,「 難怪轎都抬走了,弟兄們還在原地不走。」「這我可以!」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