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車長偷吃小三!台鐵區間車查票 12元戳穿「人夫的秘密」

▲新竹火車站。(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火車站。(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莊智勝/新竹報導

為了省12元吃上官司!新竹一名56歲的李姓女子與已婚的詹姓列車長發展婚外情;107年10月,李女購票準備搭乘區間車自新竹至湖口,但卻未花25元購買全票,反而是到自動售票機購買僅13元之半票,事後遭到汪姓列車長查驗時,李女還掏出詹男工作證影本,謊稱是詹男正宮,不料仍是遭到汪姓列車長識破,揪出這段婚外情,李、詹2人也因此遭到起訴。

起訴書指出,詹男在台鐵擔任列車長,但其不顧已婚身分與李女展開交往,甚至還私下將員工通勤車證、工作證影本交予李女。107年10月16日,李女為了節省12元的價差,在自動販賣機購買半票自新竹搭乘區間車返回湖口住處,不料行經新豐車站間時,卻遇上汪姓列車長查票,李女當即拿出詹男證件影本佐證,並謊稱自己就是詹的妻子;但汪姓列車長仍察覺蹊蹺,立即扣留證件影本,並通報站務員將李女帶往新豐車站辦公室查核身分。

面對火車站副站長詢問,李女仍然堅稱自己就是詹姓列車長正宮,並以忘記攜帶為由拒絕出示證件;為了取信現場眾人,李女還當場簽下詹男配偶本名、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日等個人資料,供副站長查核,隨後便謊稱「有急事出去一下」逃離現場。

事後鐵路警察局介入調查,並通知詹男配偶許女到案說明,詹姓列車長得知後擔憂婚外情曝光,調查過程中相當緊張,謊稱自己日前將員工通勤車證、工作證影本交由老婆使用,但她卻不慎遺失,而遭人撿走、並冒用身分,「我不知道是誰冒用!」

但檢警深入調查卻發現,詹男這段婚外情愛得高調,台鐵內部不少員工都知道他有小三,2人還時常搭乘區間車幽會,因此警方也順利查出李女身分,最後依照詐欺得利未遂、偽造私文書罪嫌將李女起訴;而詹男也遭依未指定犯人誣告罪嫌起訴。

►「即日起,我退出老化黨。」

【更多新聞】

►270桌普渡鐮刀煞抓交替!白沙屯媽祖遶境「最陰139」祈福平安

►「恐怖前男友」落網了!1個月瘋狂刺爆18顆輪胎 正妹落淚:好聚好散

►雙車夾撞畫面曝!20歲Uber Eats外送員車縫搏命 腹部大量出血慘死街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