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南投「人間仙境」捲入漩渦!小學老師卡石縫成冰冷遺體 家屬心碎

▲▼南投帖比倫瀑布1男落水卡石縫亡!友人跳下救援也受困 家屬到場心碎。(圖/東森新聞)

▲訪南投「人間仙境」捲入漩渦,小學老師卡石縫成冰冷遺體。(圖/東森新聞)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群來自台南的旅客12日趁連假期間出遊,前往有「人間仙境」之稱的南投縣仁愛鄉帖比倫瀑布,不料其中一名47歲馮姓國小老師卻意外落水失蹤,同行的友人下水試圖救援也受困溪流對岸。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救援,12日晚間先將同行友人救回,馮男則在13日下午尋獲,但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南投縣仁愛鄉紅香部落因為紅香溫泉和帖比倫瀑布美景而聞名,馮男趁國慶4天連假期間與朋友到紅香露營區露營,不料12日前往帖比倫瀑布時卻意外落水,整個身體瞬間被水中隱藏的漩渦捲入失蹤,同行的一名友人立刻下水試圖救援,但也被湍急水流沖走、受困在溪流的對岸,只好趕緊報案求助。

▲▼南投帖比倫瀑布1男落水卡石縫亡!友人跳下救援也受困 家屬到場心碎。(圖/東森新聞)

▲救難隊13日下午在溪底石縫發現馮男。(圖/東森新聞)

南投縣消防局12日下午獲報後,動員日月潭、魚池、中心碑、埔里、草屯、仁愛等分隊前往救援,於12日晚間9時許先將受困的友人救回,後續因為天色太過昏暗只能暫時收隊,直到13日下午才在溪底石縫發現馮男,但馮男明顯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家屬到場得知噩耗後忍不住心碎痛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