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回家驚見家門被撞碎 屋主對眼瞬間笑爛「小偷狂叫媽媽」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回家看到這個景象,Jenn快嚇死了。(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如果住在郊區的獨棟房屋,回到家看到這副景象,真的會被嚇死!就在上星期,住在美國俄亥俄州的Jenn Keathley一家經歷了一場驚魂,有不明歹徒闖進他們家門。(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Jenn的兒子放學後回到家裡時,他立即知道有狀況,因為他們家養的狗在外面,其中一扇落地窗完全被砸碎,有人闖進他家,這時裡面傳來聲音,他意識到入侵者還在家,立刻打電話叫媽媽快點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一隻山羊躲在他們家浴室睡覺。

等到Jenn回家查看時,才在浴室裡發現「小偷」本人,原來那是一隻山羊!原本山羊趴在那裡睡著了,看到屋主回來,還猛叫「媽~媽~」,Jenn束手無策只能請警察來處理,最後花了好幾個小時,才終於結束了這場驚魂。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圖/翻攝自Facebook/The Dodo)

▲警察花了好幾個小時,才終於讓這隻小偷束手就擒。

關鍵字: 北美要聞山羊小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