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民割草辦假日論壇 高市府公務員上台開轟:韓國瑜每天都在講X話!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公民割草行動13日發起公民假日論壇活動,開放民眾登記上台發言,且登記人數相當踴躍,其中一名市府公務員戴著口罩上台發聲,由於身分相當特殊,也讓台下民眾相當鼓譟,該名公務員表示一上台就表示「韓國瑜每天都在那邊講幹話,搞得高雄市政府只會講空話一樣」。

▲▼  罷韓公民割草           。(圖/記者洪正達攝)

▲公民割草行動假日論壇,一位自稱公務員的民眾,上台開轟韓國瑜每天講幹話。(圖/記者洪正達攝)

該名市府公務員表示,許多市民將韓國瑜上任不作為怪罪到市府頭上,其實市府的基層員工相當辛苦,但是韓市長上台後每天講幹話,間接讓民眾認為市府的只會講空話,其實市府員工不管是謝長廷及陳菊,擔任市長都要依法行政,不過就因為韓國瑜老是講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像是彌陀蓋國際機場根本就不可能」。

其他上台發言的民眾,還有上街頭為郭台銘爭取支持的「小老虎」葉國一,他向現場民眾坦言自己去年投給韓國瑜,原以為他能解決高雄3000億負債的問題,但自從上任以來離譜的事情根本多到數不完,葉也表示自己的政治傾向為淺藍,他也會號召許多淺藍朋友「罷免韓國瑜」。

▲▼  罷韓公民割草           。(圖/記者洪正達攝)

▲小老虎葉國一表示自己政治立場淺藍,仍支持罷免韓國瑜。(圖/記者洪正達攝)

公民割草行動表示,媒體目前已披露韓國瑜將要開始請長假,並規劃訪美行程,但韓既然在市長的位置上就應做好市長的工作,若要繼續選總統,至少也要自行辭去高雄市長一職,否則就由公民行使罷免的權利。

目前公民割草已收到包含網路、紙本連署書共9萬7千多份,加上WeCare高雄、台灣基進黨「三支箭」合計起來已超過30萬份,目前連署仍會持續下去,希望能比韓國瑜日前在駁二射出的三支箭更高更遠。

▲▼  罷韓公民割草           。(圖/記者洪正達攝)

▲公民割草行動舉辦假日論壇。(圖/記者洪正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