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高雄女監爆性侵案!監視器全程拍攝…她遭辱數分鐘崩潰怒告

記者鄒鎮宇/高雄報導

高雄女子監獄一名何姓女子疑似性慾大漲,突然將另名獄友小美(化名)的雙腳扳開,以腳趾性侵對方數分鐘得逞,讓小美氣得向獄方申訴。高雄地院一審依強制猥褻罪,判何女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監獄。(圖/免費圖庫pixabay)▲▼女子監獄。(圖/wikipedia)

▲小美遭獄友性侵,憤而提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判決書指出,何女因案在高雄市大寮區「法務部矯正署高雄女子監獄」執行,後因違反監獄規定改被移至「違規房」,與小美成為獄友。

沒想到,何女2018年6月18日下午5時48分疑似性慾大漲,竟用手腳強行扳開小美的雙腿,再用腳趾隔著褲子摩擦對方下體數分鐘,以此行為滿足其性慾。

▲▼鐵窗,監禁,監獄,受刑人。(圖/Pixabay)

▲小美遭性侵的過程被監視器全程錄下。(示意圖/Pixabay)

小美不堪受辱,憤而向獄方告狀並提告。何女偵訊時立刻認罪,由於說詞都與小美敘述相符,且過程也被監視器拍到,加上其他獄友作證,因此罪證確鑿。

法官表示,何女為滿足個人性慾,不顧小美的身體自主權而造成傷害,且事後未獲得諒解,但考量她坦承犯行、犯後態度良好,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上訴。另外,民事賠償部分,小美求償60萬元,法官判何女須賠5萬元,全案可上訴。

影/「放韓假」時間逼近!民進黨批韓國瑜躲保護傘:假單應給279萬市民

罷韓里長被酸會連任嗎?她穿「溜之大吉」黑T現身回嗆:沒當選也沒關係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