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陸軍兩年內裁減10萬 發展連旅級機器人戰鬥實驗

▲▼韓國陸軍。(圖/美聯社)

▲韓國陸軍將進行裁軍。(圖/美聯社)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韓國陸軍11日在陸海空三軍基地忠清南道雞龍台的國會國防監察工作報告中表示,因人口減少,將裁軍近10萬人,並透過結構優化、科技發展替代傳統兵力。

根據《韓聯社》報導,預計到2020年,韓國陸軍將從現在的46.4萬人減少為36.5萬人,而截至今年底約裁2萬人,因為兵力減少,將優化部隊結構,提高核心軍事戰備力量,實現作戰效率最大化,另外將研發新一代的武器裝備,像是人工智慧武器、超長射程打擊系統等。邊境海防也將在2021年起設置海岸監視雷達二號、陸軍警界艇等。

《朝鮮日報》2018年就曾報導,南韓在國防委員會陸軍總部國政監察報告中說明,陸軍至2030年將提升為智能機械化部隊,並完成全面的網路化及智慧化,而發展戰鬥機器人將反映在2020至2024年的國防中期計畫中,今年將進行連級的機器人戰鬥實驗,2020年後推至旅級。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