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寶媽月經正常來!竟測出「懷孕8個月」 醫見大量膿性分泌物傻眼

▲▼驗孕棒、懷孕。(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認為月經都準時來,不可能懷孕。(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資陽市一名女子日前到衛生所進行健康檢查,竟被告知已懷有身孕8個月,當場讓她傻眼,「我都生過2個孩子了,還會不知道懷孕是什麼感覺嗎?」醫師立刻進行詳細診斷,發現她竟罹患子宮頸癌。

據《成都商報》報導,女子起初不相信自己懷孕,因為沒有出現孕吐等症狀,且每個月的月經都非常準時,當下也不以為意。事後,當女子再去醫院進行全身檢查時,才被確診懷孕34周,讓她滿頭問號。

▲▼雙寶媽月經正常來!竟測出「懷孕8個月」 醫見大量膿性分泌物傻眼。(圖/翻攝成都商報)

▲女子事後進行剖腹產。(圖/翻攝成都商報)

醫師檢查後發現,婦人的子宮頸處有大量膿性分泌物,對方以為是月經的分泌物,其實並不是經血,由於肚內的胎兒已快足月,加上女子以高齡35歲,便立刻進行剖腹產,並將子宮切除及清除淋巴。

醫師指出,3450公克的女嬰事後順利誕生,但婦人仍在進行治療當中,還好發現時間早,讓婦人及孩子的性命都保住。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