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姊妹泡澡玩水 在浴缸創造「綠綠條狀物」還好奇想撈…爸爸驚聲求救

▲▼浴缸拉屎。(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爸爸驚見浴缸裡的條狀物,尖聲尖叫。(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陳雕文/綜合報導

爸爸陪年幼子女一起玩水,光想到這畫面就覺得幸福溫馨,殊不知,小朋友總會給予「驚喜」。台北市一名爸爸陪一對女兒在浴室和樂融融地泡澡,其中一隻小天使因泡澡帶來的舒適感受,決定順勢解放…拉出完整的條狀物,爸爸驚聲尖叫。另一隻小天使還拿著小碗嘗試去撈,畫面逗樂網友。

▲▼浴缸拉屎。(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姊妹在浴缸裡開心泡澡,沒想到下一秒多了「一長條」在浴缸裡漂。(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將家裡的趣事PO上臉書「爆怨公社」,「一場爸爸與2隻嫩童在浴室和樂融融的泡澡樂在一聲驚恐『老婆!有大便!』聲中劃下了句點。到底為什麼在泡澡的時候有空大便…」網友看了笑翻說,「親眼見到浴缸裡的屎也是滿特別的...」、「我家的也會ㄚ,太放鬆了」、「看吧,男人最後還是要呼叫老婆」、「這不笑不行」、「好淡定的小孩⋯繼續玩水完全不受影響」

這也勾出許多地方媽媽分享自身經驗,「我女兒還是烙賽的那種」、「運氣不錯餒!有時後不是很完整的出來」、「一整條要感恩了啦!你沒看過稀的,弄一次永生難忘」、「我兒子也幹過這種事情」、「小女兒有一次在泡澡,大女兒跑進去看妹妹,忽然聽到大女兒大叫:媽媽,浴缸裏面怎麼有海苔阿?媽媽衝進去時,已經看到大女兒撈了一片放嘴巴裡面,然後淒厲的大叫:是妹妹的大便~」

▼孩子的媽還特別將便便後製,降低網友觀看後的反胃感,而小朋友嘗試打撈的動作也讓人直呼「超可愛」。(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浴缸拉屎。(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