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吉貝強襲奪33命!日男化身「假面騎士」裸身狂舞 890萬人看傻

▲▼哈吉貝強襲奪19命!日男化身「假面騎士」裸身狂舞 890萬人看傻。(圖/翻攝twitter「Matsu_Kusarine」)

▲該名男網友颱風天外出跳舞,非常危險。(圖/翻攝twitter「Matsu_Kusarine」)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強颱哈吉貝襲擊日本關東、東北地區,許多縣市短短2天內累積的雨量超過全年雨量3、4成,更造成33死19失蹤及166傷的慘況,甚至連JR東日本的列車都泡水,價值328億的120節車廂後續維修恐花費巨額。但也有日本網友苦中作樂,趁著颱風天大玩「假面騎士」變身,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日本一名男網友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他在大風大雨之中不斷配合音樂扭動身體,期間還因一陣大風颳來,讓他和地面的樹枝同時被吹到差點站不穩,危險的行為累積至少890萬次觀看。

事後,該名男網友也說,在颱風離開之前,可以先看他拍攝的惡搞影片,等到颱風過再去室外。該文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假面騎士?」、「颱風男神現身了」、「在家好好待著啦」、「完成度好高,一定有接受特殊訓練,但普通人不要模仿喔,這很危險」。

據了解,哈吉貝強颱對日本造成嚴重災情,其中神奈川、栃木、群馬、埼玉、岩手、宮城、福島、千葉共計33人罹難,日本也出動自衛隊進入災區進行搶救。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