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猛象2局刷13分狂破紀錄 「背靠背」三壘打史上首次

▲▼中職總冠軍戰G2,中信兄弟張志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張志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前一場遭到再見安打吞敗,中信兄弟13日首局展現反攻氣勢,14人次輪番上陣,單局灌進10分,2局打完就已攻下13分,刷新許多紀錄,猿隊洋投尼克斯投不滿1局耗40球,也創下不堪紀錄。

兄弟在首局得10分、10打點,追平單隊單局最多得分紀錄;桃猿去年冠軍戰對統一獅,在首戰第2局攻下10分締造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首局攻下9支安打,已經是聯盟首局最多安打紀錄,原紀錄為統一獅的6支,而吳東融、王威晨、張志豪、高宇杰、王勝偉敲出長打,合計5長打破聯盟單局最多長打紀錄,張志豪轟出滿貫砲,為聯盟總冠軍賽第10支滿貫全壘打 ,是兄弟隊史首次。

2局上,王勝偉、林書逸先後敲出三壘打,連續2打數三壘安打是總冠軍賽史上首次,加上王威晨首局的三壘打,兄弟單場3三壘安打,已破聯盟單隊單場最多三壘安打記錄。

精神領袖彭政閔1局上保送成滿壘,靠張志豪滿壘全壘打跑回來得分,總冠軍賽個人累積40得分正式超越張泰山,成為總冠軍賽得分王,目前為冠軍賽得分、安打(74支)雙冠王。

尼克斯首局面對9人次,僅解決1人,耗了40球,用球數刷新聯盟首局最高紀,原紀錄為猿隊投手酷力以及統一獅江辰晏共同保持的37球紀錄,另外單場失8分也是桃猿隊史最高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