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陳禹勳被彭政閔狙擊 王躍霖:恰恰近況很好

▲LAMIGO桃猿王躍霖。(圖/記者林敬旻攝)

▲LAMIGO桃猿王躍霖。(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王躍霖在總冠軍賽首戰投1人次、0.1局拿勝投,對於陳禹勳被彭政閔代打棒打追平二壘安打,王躍霖說:「兄弟隊中最需要注意的是恰恰,不論是不是先發,但關鍵一擊真的很厲害,投手都會想到他的打擊近況很好。」

陳禹勳在12日9局上領先2分,一出局一、二壘有人,彭政閔代打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追平5比5平手,王躍霖當時在牛棚待命,他說:「陳禹勳被恰恰打出安打,並不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躍霖表示,恰恰的狀況真的很好,把握每一次代打機會,裡面最需要注意的是恰恰,即便不是先發,但關鍵一擊輪到他,都會想到他的打擊近況很好,打順的時候,反而更有自信、揮棒更果斷,恰恰那麼有經驗,那一支安打也是紀錄,打總冠軍賽經驗多,很難不去注意他。

他表示,昨天在牛棚區等待,一直到第7局都還在放空,沒有打季後賽的感覺,在林承飛游擊美技接傳,陳晨威中外野美技接殺之後,總冠軍賽的感覺才來,很淡定在旁邊看比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