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疑金錢糾紛 新北4煞「棍棒+BB彈」攻擊豬肉販後逃逸 

記者陳以昇、廖安莘/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區13日下午5時許,於五福黃昏市場一處,一名豬肉攤販遭到四名惡煞,持棍棒毆打後腦杓,甚至胸口也遭BB槍射傷,所幸他意識清醒。這群惡煞則在犯案後立刻逃逸,經警方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金錢糾紛,將調閱監視器約談到案說明,至於詳細事由有待調查釐清。

41歲林姓被害人在五股區五福路五福黃昏市場賣豬肉,13日下午5時許,突遭4名不明男子持棍棒毆打,導致頭部紅腫受傷送淡水馬偕救治,警方趕抵現場時,該4名男子已逃離現場。

初步了解,林男的妻子蔡女12日到五股區成泰路三段餐廳消費,當時蔡女牽狗至該店,該犬與店內所飼養的狗互咬,引起雙方糾紛,造成員工心生不滿。

林姓被害人表示,4名男子有持木棍、BB彈空氣槍、並向林男噴辣椒水。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發現3部車輛涉案,已派人員通知來派出所說明。

▲▼五福市場 。(圖/記者陳以昇攝)

▲五福市場 。(圖/記者陳以昇攝,下同)

▲▼五福市場 。(圖/記者陳以昇攝)

▲▼五福市場 。(圖/記者陳以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