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時月經來!女模塞棉條上工遭感染…醫一看嚇傻:最後截肢了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衛生棉條用太久,竟然導致截肢!一名女模早前因為工作時月事剛好來了,因此在工作期間使用衛生棉條,沒想到因為使用過久,加上下體有受傷,導致下半身細菌感染,最後只能截肢。

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在《醫師好辣》上分享,一名女模日前因工作時,月事剛好來了,但因為工作時間問題,加上不能夠想休息就休息,因此使用衛生棉條。

肚子痛,經痛。(圖/記者李佳蓉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模使用衛生棉條,最後下半身截肢。(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模一條衛生棉條使用過久,導致下半身截肢。(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模下半身截肢。(圖/翻攝《東森新聞》)

陳保仁說到,一般來說,衛生棉條約每4到6小時就要更換一次,但這位女模因為工作時間過長,大約半天到一天才換掉衛生棉條,加上「當時陰道黏膜有受傷」,導致細菌在體內不斷生長。

他肚子痛爆!醫刀劃下…炸出一盆「蠕動黃麵條」驚呆:滿滿的都是

日月潭餐廳點紅燒豆腐!送來「一盤超級白」人夫傻了 店家氣炸回應…秒遭打臉

陳保仁指出,由於細菌不斷增長,又沿著靜脈大片感染,這名女模最後只能動了下半身截肢手術,下場相當悽慘,且截肢之後還要持續追蹤,才能避免身體其他部位再度感染。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陳保仁在《醫師好辣》分享女模下半身截肢的案例。(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模下半身截肢。(圖/翻攝《東森新聞》)

▲▼女模下半身截肢。(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