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無錫小籠包店氣爆9死 傷者「從廢墟挖出」面目全非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省無錫市一間小籠包店13日上午11點發生氣爆,救援工作已在下午5點到一段落,經搜救與清理,事故共造成9人死亡,10人受傷,目前傷者情況穩定。

從事發地的監視畫面可發現,爆炸發生的當下,整條街都被粉塵掩蓋,對街的玻璃、牆面、窗戶、冷氣機也被震飛,路人嚇的四處逃竄。粉塵散開後,發生爆炸的小吃店,還有附近的店家變得有如廢墟,街上多輛汽車也嚴重受損。

▼氣爆波及對街,窗戶、牆面都被炸飛。(圖/翻攝微博)

▲▼無錫小籠包店氣爆!15人被炸傷「其中6人已身亡」。(圖/翻攝微博)

救援過程中,有許多民眾在對街觀看,目擊者表示,搜救人員從廢墟、殘骸中挖出很多傷者,很多都已經面目全非,無法動彈,是被抬上救護車的,傷勢看起來相當嚴重。

無錫市官方指出,爆炸地點屬於聯排商鋪,上下共有三層,周邊店鋪受到爆炸波及,牆體、玻璃、窗框以及空調外機等都有不同程度的損壞,共造成9人死亡,10人受傷,傷者情況穩定,「事故現場有4台挖掘機同時作業,21輛消防車、救護車,4個消防中隊105人、藍天救援隊32位救援人員、30多位醫護人員在現場救援,80多位志願者配合救援。」

▼搜救人員從廢墟中救出傷者。(圖/翻攝微博)

▲影/無錫小籠包店氣爆!15人被炸傷「其中6人已身亡」。(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