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提高對速霸陸持股比例 新「86/BRZ跑車」確定共同開發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Toyota 與 Subaru 共同宣布深化雙方的合作關係,Toyota 將增資 Subaru 的持股比例,由目前的 16.83% 提升至 20%。對此,Subaru 也會取得 Toyota 的股份,實現相互持股。同時,新世代 86/BRZ 的開發也確定會持續合作,在未來也會共同開發自動駕駛、電動車等技術迎合汽車市場的發展趨勢。

Toyota 與 Subaru 雙方的合作可以從 2005 年開始說起,當中包含了 Toyota 在美國市場以 Subaru 的工廠量產旗下車型,而 Subaru 也以 OEM 的方式生產 Toyota 所提供的產品,一直到近幾年最熟悉的 86/BRZ 的合作案。

►我該答應女友嗎?

隨著汽車產業的巨大變化,包括 CASE 的新型態(互聯、自動駕駛、共享和電動) 領域,雙方已在今年 6 月宣布採用 Subaru AWD 和 Toyota 電動化技術來研發新世代的電動車以及專用平台。

在汽車發展百年歷史當中,Toyota 與 Subaru 雙方將進一步加強自身技術,共同在 CASE 的時代追求樂趣駕駛,並製造出超越兩家公司更好的產品。結合雙方的優勢,共同開發全新的四輪驅動車款,並且除了 Crosstrek PHEV 採用 Toyota THS II 油電技術之後,未來 Subaru 旗下更多車款也會逐步採用相同的 Hybrid 系統,並且在互聯、自動駕駛的領域上持續合作。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