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日月潭餐廳點紅燒豆腐!送來「一盤超級白」人夫傻了 店家氣炸回應…秒遭打臉

▲▼日月潭紅燒豆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日月潭要價80元的紅燒豆腐看起來清清白白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搞砸了我一整個開心出遊的心情!唉!」台北一名人夫13日指出,自己趁著國慶連假到日月潭水社碼頭玩耍,中午吃飯時挑了某家餐館,點了一道要價80元的「紅燒豆腐」,沒想到送來時菜盤上「清清白白」的樣子讓他瞬間傻眼了。

這名人夫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中指出,自己趁著連假到日月潭水社碼頭玩耍,中午吃飯時隨意挑了家餐館,點了許多餐點,但餐點都相當雷,其中一道要價80元的「紅燒豆腐」更是令他傻眼,「我一度懷疑的詢問店家,她很直接的告訴我,這就是紅燒豆腐。」

他提到,因為這盤要價80元,卻「不知道是什麼」的紅燒豆腐,害他整個出遊的心情都受到波動,「搞砸了我一整個開心出遊的心情!唉!」

人夫貼出的照片顯示,這盤豆腐的表面相當白皙,摻雜了一些木耳、紅蘿蔔與青蔥,最底部有些許的醬汁,看起來「清清白白」,一點也沒有紅燒豆腐的樣子。

▼這盤日月潭紅燒豆腐看起來相當清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日月潭紅燒豆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眾多網友看完後,認為價格沒什麼問題,但菜色看起來很不行,根本不是紅燒的,「白斬豆腐吧?你還真會點喔」、「吃剩的酸辣湯加豆腐切盤」、「紅蘿蔔燒豆腐」、「觀光地區吃飯太多雷了」、「身為廚師,這真的顛覆我對紅燒豆腐的想像」、「原來紅燒豆腐是長這樣,長知識了」、「你們都搞錯了,紅燒其實是紅蘿蔔的意思」。

除了認為店家菜色不行的網友,有一名自稱「這是我家的店」的人士出面狂罵,「這家店要價5-6千萬,你們買的起來做生意再來說這盤很貴好嗎!!!!真的很不會看地方亂發飆欸!!!!!!!這是我家的店,這房子我們買就5千多萬了,現在房價大家都知道吧!所以現在有沒有超過5千萬我們不知道啦,不過想也知道有!重點!我們5千多萬付清,等你們自己當老闆在(再)來說很貴好不好!觀光地區欸…」

這名「我家的店」人士聲明一出,立刻受到眾人瘋狂打臉,「所以開店不是賣東西,消費只是分擔店家買房子成本的概念嗎」、「人家爭執的點很不一樣,是在炫店面很貴嗎」、「買多貴的房子跟端出來的菜色沒關係吧,看起來就不像紅燒豆腐」。

▼日月潭紅燒豆腐店家的老闆家人出面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日月潭紅燒豆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