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兄五月天瘋玩手遊...蕭秉治在家偷練「不敢齊對戰」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蕭秉治12日受邀擔任「2019傳說對決GCS夏季總冠軍賽」的開場嘉賓,對於手遊不擅長的他表示:「雖然無法在戰場ㄧ起團戰,但希望能用歌聲助攻大家」,因此他特別選唱和師兄五月天怪獸合作的新歌《痛快世代》、以及自己的夯歌《射手》,為選手及觀眾注入滿滿能量。

▲蕭秉治擔任傳說對決夏季冠軍賽開場演唱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擔任傳說對決夏季冠軍賽開場演唱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及「傳說對決」,蕭秉治透露之前看到師兄五月天玩手遊時,很想加入傳說的戰場,曾在家偷偷練習玩,不過不擅玩電競遊戲的他,現在還覺得自己功力不足,不敢與師兄一起玩。

▲蕭秉治自認不擅長玩手遊。(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自認不擅長玩手遊。(圖/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11月將前往洛杉磯充電寫歌,因此這個月忙著校園演出,把握和歌迷相聚時間,接下來也將投入12月冬季巡演,新歌《痛快世代》收錄在蕭秉治「凡人Mortal 巡迴演唱會」豪華精選LIVE演出數位專輯,歌詞版網路瀏覽次數破170萬,正式版MV下週釋出,此外他的巡演LIVE專輯也已數位上線,除了和怪獸合作外,蕭秉治也為巡演全新編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