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倉庫半夜有怪聲! 無頭汪「包子臉」含淚皺眉:偶速無辜的..

 

記者闕雁琳/綜合報導

抓到現行犯休想狡辯!日前一名飼主分享自家貪吃汪Golden的影片,這天牠趁著沒人注意,偷偷跑到倉庫去吃飼料,直到飼主聽半夜聽到怪聲,走過去正好看到這隻無頭汪在享用「把費」,一把抓住狗狗的頭,嚇得牠當場定格,擠出包子臉閉眼裝無辜,畫面有夠好笑。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倉庫半夜有怪聲! 無頭汪「包子臉」含淚皺眉:偶速無辜的..。(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湯岳叡提供)

▲狗狗偷吃飼料被當場抓包。(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湯岳叡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湯岳叡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影片笑說,「昨晚半夜聽到倉庫有怪聲音,以為遭小偷了...沒想到竟然是你,難怪覺得這陣子Golden越來越胖了!」畫面中,Golden把整顆頭埋進飼料袋,忘我的享用美食,完全沒注意到飼主靠近,直到湯岳叡拍拍牠的背,身體劇烈的抖動一下,定格5秒默默把頭伸出來,露出心虛的笑容,想轉身想裝沒事時卻被爸拔一把抓住。

▲▼倉庫半夜有怪聲! 無頭汪「包子臉」含淚皺眉:偶速無辜的..。(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湯岳叡提供)

▲汪:主銀!等等你先聽我解釋啊~~。(圖/有點毛毛的/網友湯岳叡提供)

爸拔抓住狗狗的下巴咬牙問著,「好吃嗎~好不好吃啊~~」,Golden馬上淚眼裝無辜,擠出飽滿的包子臉,舔舔嘴彷彿在說,「人家速無辜的...大人冤枉啊!」逗趣的畫面讓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笑著打趣,「好無辜的臉」、「自助吃到飽的概念」、「哈哈哈,下次吃小聲一點」、「被拍肩還想耍賴」、「 整顆狗頭都塞進去了!專業」、「汪:我只是聞聞而已,主人你誤會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越想越不對勁!飼主給我過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倉庫包子皺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